2015-08-20

畫中有話-為了表現給阿共看,亦迎合阿九,就隨性濫權傷害台灣小孩

對付手無寸鐵,不會反抗的學生,如此殘暴,就只因為〝教育部吳思華〞的〝報警〞,居然當成〝聖旨〞,警長配合檢察官,直接指揮抓學生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 2015-08-2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ROC+KMT的司法檢調特警,真的是赤化一條鞭,對付手無寸鐵,不會反抗的學生,如此殘暴,就只因為〝教育部吳思華〞的〝報警〞,居然當成〝聖旨〞,警長配合檢察官,直接指揮抓學生,這些學生皆是台灣民主化的未來領袖,而為了表現給阿共看,亦迎合阿九中國殖民教育,就隨性濫權傷害台灣小孩,真是可惡到了極點@@@,台灣人民不要這種法治吧!請有一些些有LP的司法官員,法辦如是之赤色執行者吧!DPP硬起來,全民抗暴,支持我們的小孩。

台灣被赤化了!!
公民的學生運動不可停歇,繼續抗暴,直到KMT倒下來。
邪惡KMT力量,學生抗暴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