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30

畫中有話-聽阿九的官員死很快,只會留下〝萬年臭名〞

依天命、依惡報,阿九逃得一時,而效忠騜的官員死不掉,亦活不好,吳思華也要把〝好爸爸〞的在內,放在〝別人小孩身上〞,不要一天到晚受〝邪惡阿九〞的來電指示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8-3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阿九用的官員,也許在家都是好父好母,很慈愛自己小孩,但是於〝騜的〞意志獨裁裡頭,卻不敢〝反抗錯誤的政策〞,為〝保官位〞、〝效忠皇上〞,寧願〝背阿九的黑鍋〞,好像越背越發,未來有相當的〝前途〞,這些缺乏〝道德勇氣〞的奴才,真是讀書死、書毒死、死毒屍,只會留下〝萬年臭名〞,其實依天命、依惡報,阿九逃得一時,而效忠騜的官員死不掉,亦活不好,吳思華也要把〝好爸爸〞的在內,放在〝別人小孩身上〞,不要一天到晚受〝邪惡阿九〞的來電指示,搞死自己,還人會幹死〝年輕小孩〞。

聽阿九的官員死很快!!
吳思華多思台,放過少年家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