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10

畫中有話-課綱的立場就是騜個人決定,顯然阿九的背後有中共極大的支持

問題就出在用中華ROC憲法訂定的地理、歷史皆虛幻不實在,何不就全用PRC的憲法來處理課綱問題,還能更為〝正確〞!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8-0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KMT真是阿九一人獨裁了,課綱的立場就是騜個人決定,KMT上上下下那麼多人,皆有如龜孫子一般,顯然阿九的背後有中共極大的支持,小孩要教大人很難,有公民意識的要和KMT官爺講話更難,就以李登輝前總統在日本談到依國際法〝釣魚台是日本的〞這一句話,就引起阿九的暴跳鬼叫,卻不檢討,自我懺悔為何?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全是中華民國所有,ROC何不向中國要回憲法規定的領土,還拼命傾中急統,要把台灣送給中共政權,問題就出在用中華ROC憲法訂定的地理、歷史皆虛幻不實在,何不就全用PRC的憲法來處理課綱問題,還能更為〝正確〞,我看新課本之中,歌頌KMT在台的各種德政,不知反省228、白色恐怖的慘案,吳思華在幹什麼?沒有子孫?

邪惡的阿九要逼學生走絕路了!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