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5

畫中有話-金九政權必然崩解,ROC的憲政危機,只有制憲正名來解決

公民活動由運動中逐漸認知台灣人的生存之道,會因此而有了〝台灣獨立建國〞的共識,不分藍和綠,二千三百萬人形成的〝生命共同體〞就是事實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1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金九政權必然崩解,KMT亦跟著被台灣人民淘汰,ROC的憲政危機,只有制憲正名來解決,公民活動由運動中逐漸認知台灣人的生存之道,會因此而有了〝台灣獨立建國〞的共識,打破ROC+KMT不公不義的殖民統治,追求和平民主的建國大道,不分藍和綠,二千三百萬人形成的〝生命共同體〞就是事實,新興的台灣民族主義和制憲正名的activity,會是太陽花學運,下一波的革命目標,KMT的民意代表、黨工、權貴、縣市首長,要真心覺悟吧!

公平公開透明的地方自治施政行為,就由2015年開始,KMT的首長、立委不可心存僥倖…
公民組合的革命時代來了。

KMT+ROC的憲政危機和腐敗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