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25

畫中有話-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是保台救台真言

台灣主權萎縮,台灣人民的國際空間越來越狹小,公民組合要團結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。若KMT贏得2016總統,依靜觀自得2017台灣會淪亡,中共不會再有顧忌,那時候中國人口大舉殖民台灣,台灣再度沈淪,台灣年輕人立刻為紅潮吞噬!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24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ROC+KMT的執政,只會威嚇沒什麼特殊關係的善良台灣順民,有中共關係的人不敢管,有金九關係的管不了,有KMT關係的人不好管,看到金九執政捧紅頂商辦,由禮讓到被掌控,金九施政方向皆被亂了套,於傾中急統政策,一中原則之下,台灣主權不但萎縮,台灣人民的國際空間越來越狹小,公民組合要團結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是保台救台真言,公民團體要支持柯P,支持改革的DPP酷吏首長,保護其人身安全,聲援打倒KMT權貴和消滅附共紅頂商辦的傾中急統手段,抵制在台的中共喉舌,援助虛弱的台派人物,若KMT贏得2016總統,依靜觀自得2017台灣會淪亡,中共不會再有顧忌,那時候中國人口大舉殖民台灣,台灣再度沈淪,台灣年輕人立刻為紅潮吞噬!!

KMT權貴、附共商人吃大漢堡,台灣人民撿剩渣。
制憲正名,護主權,台灣人民才能脫離殖民統治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