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2

畫中有話-KMT傾中特權的哭泣,黑金 bye bye,公民革命來了

王@平無膽離開KMT的捆仙鎖,李@教的台南大醜聞,就有王@平相助?高@仁要捧婿封皇,不惜犠牲ROC、KMT的剩餘尊嚴,來奪取台灣執政大位。把台灣人民當成白痴。
公民當家打擊黑金議員,打敗打爛KMT黑暗特權A錢、出賣主權的時代來了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11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KMT的特權很多,不但利用法律銓敍憲政,玩弄法規,凡KMT之油油友皆能黑金講成白金,一切合乎法令,故可以拿爽退拿福利,拿台灣人民的錢,故作惡作毒,都成為〝合法〞的行為,現阿九本人犯罪證據越來越明確,特偵、北檢、調查局……司法單位不動如山,阿扁財產被凍光光,阿九財產有大水庫,更沒對價關係,有法官,有顧問,有層層的保護傘,金九的行為,利用ROC公權私自相授,王@平無膽離開KMT的捆仙鎖,心中不服也難伸手動腳,李@教的台南大醜聞,就有王@平相助?高@仁要捧婿封皇,不惜犠牲ROC、KMT的剩餘尊嚴,來奪取台灣執政大位,真是大背民主,大反民意,把台灣人民當成白痴,故公民當家打擊黑金議員,打敗打爛KMT黑暗特權A錢、出賣主權的時代來了,就是公民組合的大革命!!幹吧!

KMT傾中特權的哭泣。
教叫咩咩沒用吧!
黑金的拜拜 bye bye。
公民革命來了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