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5

畫中有話-刺激藍綠對決,是金九的邪惡政策,放扁的作法就是如此

阿九玩弄威權遊戲自以為樂,要阿扁受到"官僚殺人"的一再打擊,把藍綠和解的好事,變成藍綠互幹,台灣人民已經不吃這一套。阿九受到金@@的指導,成為腦殘。
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06
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刺激藍綠對決,是金九的邪惡政策,放扁的作法就是如此,放又不放,放假消息,一再拖延,大騙一場,就是要羞辱半死的阿扁和阿扁支持者,現在已經有70%以上的台灣人民,皆認為阿扁被關夠了,須很快保外就醫,免得死在牢中,發生暴動,阿九竟然玩弄威權遊戲自以為樂,要阿扁受到"官僚殺人"的一再打擊,把藍綠和解的好事,變成藍綠互幹,台灣人民已經不吃這一套,我認為阿九受到金@@的指導,成為腦殘。

派那麼多的阿九黨官,去中國學習幹什麼?學什麼東西,真是不愛惜台灣的一群@@,狗官狗吏,台灣人民要消滅KMT,就先禮後兵,不必太客氣吧!阿九給的侮辱太過份了,消滅KMT,公民革命了。

阿九戲弄台灣人民的期待,Shit.
阿九執政,恨意綿綿,就是要人民不可有民主思想。
ㄐㄧ ㄐㄧ歪歪的金九執政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!!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