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21

畫中有話-自稱台灣人的中國買辦在台吃香喝辣,就等台灣有那麼一天被統

緊握A九的把柄,命令柯P的台北市得聽令行事,儼然中共中央來台的上國特使,好像台灣已成為地方政府,這種自稱台灣人的中國買辦,就等台灣有那麼一天被〝統〞,立即成為〝特首〞;現在在台的中共特使,已經掌握到未來的執政工具!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2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可恨至極的台灣紅頂商人,操弄KMT+ROC的執政金九集團,自以為背有中共當靠山,前有金九政權做其前鋒,就扮演太上皇的角色,居然命令台灣的政府機構要東要西,鴻海郭@@緊握A九的把柄,命令柯P的台北市得聽令行事,儼然是中共中央來台的上國特使,好像台灣已成為地方政府,這種自稱台灣人的中國買辦,在台吃香喝辣,就等台灣有那麼一天被〝統〞,立即成為〝特首〞;紅頂商人我們都準備來台灣執政了,呵呵呵!附共〝習油油〞已經做好登〝基〞的準備,看衰ROC+KMT的假執政,也看不起台灣獨派的各種努力保台護台活動,現在在台的中共特使,已經掌握到未來的執政工具,收買到KMT的最高層,台灣人不算什麼吧!

不可喊爽,要有公民政團。
我叫做二千三百萬的正港台灣人,我主張台灣獨立。
圖博滅亡的警訊,台灣人無感。
藏人自焚殉道有數百人,中共有人會同情嗎?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