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3

畫中有話-柯P為民請命把KMT官僚文化、公關A錢交換的陋習改變是好的開始

憲法、法律是為台灣人民服務,不是為紅頂商人,傾中賣台,金九集團效忠。金九政權無法無天,違法亂紀,出賣台灣主權,心中沒ROC也沒KMT,更不把台灣人民看在眼裡,對台灣人民的民主、自由、人權充滿〝恨意〞。KMT法律在台灣有兩套標準,憲政在台灣只有ROC的〝統一〞論。柯P為民請命,把KMT官僚文化、公關A錢交換的陋習改變,台灣人民會全力支持。
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0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我個人不認同於KMT+ROC的憲政法律制度之下,就是謙卑、忍耐做浪費時間精力的公關,柯P就要放手去做,憲法、法律是為台灣人民服務,不是為紅頂商人,傾中賣台,金九集團效忠,金九政權無法無天,違法亂紀,出賣台灣主權,無所不用其極,他們不但心中沒ROC也沒了KMT,更不把台灣人民看在眼裡,心中對台灣人民的民主、自由、人權充滿〝恨意〞,學中共那套統治人民的手段,KMT法律在台灣有兩套標準,憲政在台灣只有ROC的〝統一〞論,柯P為民請命,把KMT官僚文化、公關A錢交換的陋習改變是好的開始,台灣人民會全力支持。

KMT+ROC是台灣的障礙,KMT黨產是搶來的,ROC是殭屍,公投制憲正名乃王道。
往上逆行的公民革命,是台灣獨立建國力量。
支持會改革的人民,酷吏柯P不必怕被迫害。
柯P的意志力就是台灣人民的期待,他心中沒KMT包裹,只有全民福利,拼了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