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2

畫中有話-台海有大危機,隨時有〝阿平〞(習近平)的適時〝出手侵台〞

.....時間被中共和金九壓縮成為〝爆裂點〞,現在台海有大危機,隨時有〝阿平〞(習近平)的適時〝出手侵台〞,因為中國的內鬥和中共權力失衡,就會急於〝外犯〞。
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1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公民組合革命的時代來,KMT要存活在台灣就一切公開透明,陸委會、海基會和中共的偷偷摸摸的協議,損傷台灣主權或圖利KMT油友最慘烈,必須全部上網;出賣台灣主權的行為於金九的行政命令下,行之已久,這些未來皆要〝法〞辦,台灣各縣市首長行政單位,亦要學習民主機制,皆得公開上網,凡循私舞弊就〝法辦〞,若司法檢調特還是〝惦惦不辦〞,這種政府就由〝公民組合〞來推翻了,不必等到選舉到來,時間被中共和金九壓縮成為〝爆裂點〞,現在台海有大危機,隨時有〝阿平〞(習近平)的適時〝出手侵台〞,因為中國的內鬥和中共權力失衡,就會急於〝外犯〞,台灣金九的妥協,會〝滅亡〞台灣。

公民組合革命,就只有這條路了!!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