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1

畫中有話-新年新運進入天赦年,行事言行必合乎正道,不可走歪道行邪徑

若不以台灣人民為念,枉圖操弄人民,急於賣台,示好於中共政權,會造無邊之業,會有惡果。執政者若不思反省懺悔,自然引來各種反制,金九政權已經走入末路,行政官員跟著其指示而為,會帶衰家人和朋友,累及親族。
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0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新年新運進入天赦年,人人行善道,可以消業化厄,行事言行必合乎正道,不可以自暴自棄,走歪道行邪徑,金九系統,若不以台灣人民為念,枉圖操弄人民,急於賣台,示好於中共政權,會造無邊之業,會有惡果,依業力、念力而言,現在是公民力量崛起,道長邪消之際,執政者若不思反省懺悔,自然引來各種反制,金九政權已經走入末路,行政官員跟著其指示而為,會帶衰家人和朋友,累及親族,必須有道德勇氣,講真話,做良心事,身在公門好修行,修不修,就看眾官爺們的"正氣足或不足",我說的是天聲,不是笑話!!

KMT透過不正常的ROC憲政操弄司法檢調警特,來玩弄反KMT反金九的台灣人民;現在已經屍變成殭屍,化為厲鬼,繼續出賣其黨魂、黨格,台灣人民小心了!!
KMT ROC 會亡於金九之手,亦樂也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