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6

畫中有話-邪惡的KMT和附共的台灣紅頂商人,配合中共亡台

中共政權挾持國際關係,公然劃定空域、領域,吞台蝕台,阿九卻能不動如山,其心可誅,真是昭昭然出賣台灣人民的生存主權!

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16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想要緊抓著KMT+ROC的歪曲名份和其可能的統治力量,是金九圖存台灣的手段,2015國際交衝整頓,全面大破大立之時,台灣的金九政權,若還是不能很明確的面對外在、內在的沖擊,必然有極大的國際斷層和台灣內部秩序的失控,台灣何其不幸由油品、毒品、禽流、空氣惡化、走私猖獗到中國殺手來台殺人,當今的槍枝氾濫,既便宜又容易取得,皆和中國有關,現在看到中共政權挾持國際關係,公然劃定空域、領域,吞台蝕台,阿九卻能不動如山,其心可誅,真是昭昭然出賣台灣人民的生存主權?!@@

中共大肆擴張其國土,吃台灣夠夠,邪惡的KMT、貪腐的KMT權貴和附共的台灣紅頂商人,配合中共亡台、滅台計劃,台灣公民要起義!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