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27

畫中有話-愛國同心會讓台灣人民得以得到絕佳的民主教育

由於某查某女士的勇於表現,讓台灣人民得以得到絕佳的民主教育。聽說(From Wiki)此〝會〞和阿九頭頭的老爸有關,有御賜的尚方寶劍,靠山很硬;ROC+KMT的公權力對此〝會〞而言,不值一毛,因此估算未來10個解放軍駐台,就有能力佔領金九執政的〝總統府〞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01-27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茲以用吾等最敬佩的態度,來向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致上高度的感激,由於某查某女士的勇於表現,讓台灣人民得以得到絕佳的民主教育,更因為101是台灣的國際地標,其宣傳力量強大,於此作Show更可凸顯法輪功的真善美和中國愛國人士的落差演出,身為主角的@@ Chinese Female已經聞名海內外,對台灣人民的認同,非常有加分作用,故期待此等Show場不可停歇,而配合出場的台北天龍國信義分局,請准予其愛國行動能夠持續才好,聽說(From Wiki)此〝會〞和阿九頭頭的老爸有關,統得要命,有御賜的尚方寶劍,靠山很硬;因此威猛強悍,有相當的行動力,ROC+KMT的公權力對此〝會〞而言,不值一毛,因此估算未來10個解放軍駐台,就有能力佔領金九執政的〝總統府〞,於是乎公民革命風起雲湧,X@?#......

金光閃閃,萬夫莫敵,老娘就是千軍萬馬。
熱鬧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