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6

「真相和事實」廖東慶

廖東慶「真相和事實」廖東慶/策劃/製作/主持的政論節目!

Charter)286臺(世界電視網)(TBWTV),製作了「真相和事實」,這是一部政治評論節目,每次一個小時,每週兩小時,由「泛亞人權基金會」 策劃製作,由廖東慶担任主持人,邀請綠藍人士及民運人士(反共團體),在(1-3-09)首播,在播出15分鐘而己,電話爆滿,同一時間,竟有6.7通同 時要打進「泛亞人權基金會」辨公室的電話(626)274-2387,兩天總計有二、三十通電話。有口出惡言,也有鼓勵,有鄉親說,實在太高興了,終於有 自己的節目了。是的!2008年322臺灣總統大選,為什麼,我們會輸?就是輸在泛綠的電視政論節目,實在是太少了,沒有「真相和事實」!從那裡跌倒,就 從那裡站起來。臺灣人一定要團結起來!不要失望和難過,臺灣人沒有本錢也没有時間,怨天尤人。在每週末(週六和週日)晚上7:00pm到8:00pm播 出!
「真相和事實」節目表(播出日期)
(1) 李慶安是不是美國公民?(1-3-09)

(2) 阿扁洗錢弊案,真的有公正公平公開嗎?(1-4-09)

(3) 馬英九的「綠卡」至今仍然有效嗎?(1-10-09)

(4)由陳雲林事件看中華民國的主權(1-11-09)

希望臺灣鄉親一起來收看,並能打電話來提出批評和指教,也更需要你(妳)的支持和贊助,希望也能加入「泛亞人權基金會」,感激不盡!
泛亞人權基金會秘書長 廖東慶(626)347-3927 敬上
(626)274-2387(辨公室電話)(626)333-0182(電話/傳真)
這也是全美第一個泛綠的政論節目,內容精采,話題火爆,只講真相和事實!打得泛藍啞口無言,最後只能含淚望向「天花版」 !可以在電腦YouTube輸入「泛亞人權基金會」即可觀賞所有精采的節目。謝謝!請大家告訴大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