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8

阿珍現在的眞相和事實!

/廖東慶的作品

吳淑珍夫人現在的體重是29公斤(63.8磅),
這是筆者在小時侯十歲的體重,吳淑珍夫人今年也近快六十歲了,29公斤簡直是已經到了「皮包骨」的地步了,筆者在早上進行鍛鍊的時侯,兩隻手還能各拿一支40磅重的啞鈴,這遠比吳夫人的體重還要重16.2磅(7.36公斤)。這些年來,吳淑珍夫人日夜昏睡時間越來越長,(容易造成神經衰落),也己經出現憂鬱症侯群,日常生活幾乎只忙著,和看護商議並評估,吃何種簡單的飲食才不會脹氣?如果吃下不妥當食物的話,這一整天下來,整個人的身體,就會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和難過!接下來就是排泄的難題了?如何能坐在馬桶上一小時內就能排便?如果排不出來,兩三天如此的話,將會進一步對身體造成極嚴重的傷害,接著還有更傷腦筋的問題,就是如何止住痔瘡每日的出血,還有如何預防骨頭又不預期的骨折。在紅杉軍大暴動的時期,阿珍的病情己經到了彌留的地步,緊急送到臺大醫院的急診室急救,連兒子陳致中回來探望她也不認得。

泛藍媒體和泛藍檢調單位,都誣衊抹黑吳淑珍夫人貪汚收錢。她的身體狀況已經變得十分不堪了,泛藍軍仍然沒有放過阿珍。因為他們知道,只有逼死阿珍才能擊倒阿扁!吳淑珍夫人在前幾年,在家中玩股票3年下來只獲利美金不到5萬美元,折現那時侯的新臺幣是1百50萬元,竟被泛藍軍誣衊這是「內綫交易」!真正的「內綫交易」所涉及的金額,至少都要從兩三億元臺幣開始起跳,玩股票三年只獲利1百50萬元臺幣,這種行情連菜市場裡的菜籃族,都要賺得比阿珍還要多。請阿扁公開吳淑珍夫人的病歷報告,揭穿泛藍不實的誣衊抹黑,貪汚也要有健康身體,吳淑珍夫人現在的身體狀態是生不如死,你們有誰看過,還能不能活著見到明天的太陽的重症病人,還能在處理貪污收錢買賣官位的繁雜事務的病人嗎?

甚至還有部份的泛綠支持者,私底下都十分痛恨阿珍,並痛駡她為何如此愛錢,而害了阿扁,筆者對這部份「儍呼呼」和「低智能」的臺灣人抱屈不己,這一部份的臺灣人,並不相信「國民黨」所說的話,但是卻去相信泛藍所編的新聞媒體上的假造「新聞」,而且這一部份「傻呼呼」的臺灣人,學歷並不低,至少都是大學畢業以上,學歷越高,智能就越低。老天爺是公平的,書讀的多,學歷越高,並不代表一定就很有「智慧」!反而是非常愚蠢,在臺灣能上詐騙集團的當,大部份不是博士,不然就是研究生。「國民黨」現在還在嘲笑這一群「笨」臺灣人!請問你(妳)有沒有在這其中呢?

廖東慶/泛亞人權基金會秘書長
/北美政治評論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