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9

一個鎖鏈緊扣著台灣十字架

/ 楊以仁牧師

2009 年01月19日自由時報的自由廣場,發表一篇有關「陳水扁真無能」的文章,作者是許建榮為澳洲昆士蘭大學博士候選人。文章內容如下:陳水扁執政八年,完全 沒有君王該有的模樣。馬基維利的《君王論》說,一國之尊,必須讓人民服你或是怕你。這兩點,阿扁還真的執行了新中間路線,根本沒人怕你,也沒人服你。媒體 說你阿扁無能,你還真無能。

車輪黨關說人事,只是「關心說明」;媒體說你阿扁是干預人事。車輪黨聘用資政顧問,是充分發揮才為國用;媒體 說你阿扁是酬庸。車輪黨在國營企業安插自己人,是適才適用;媒體說你阿扁還是酬庸。車輪黨說經濟不景氣,都是全球的關係;媒體說你阿扁是無能的關係。車輪 黨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,這也只是剛好而已;但媒體還是說你阿扁干預司法,管你如何中立。

車輪黨不在乎民調已經掉到三十趴,也不管潮寮村民 的死活,就是不換院長也不換部長;你阿扁光一個八掌溪就賞自己人巴掌換掉副院長。車輪黨上台就用監察院搞你們這些綠營小屁屁;你阿扁連個監委提名都是放 屁。車輪黨上台半年,就舉債七千億;你阿扁是又跪又求才有八年八百億。車輪黨的高官拿美國籍、綠卡、楓葉卡,他們多是自動失效;你阿扁的官還得填表放棄惹 人笑。車輪黨很多人A了錢就落跑,不然就是證據抓不著;你阿扁的人個個被抓到。

車輪黨一上台就政治清算,讓綠輸了了;你阿扁幹了八年連個拉法葉的小屁屁都動不了。說要捍衛中華民國的車輪黨,當家後一遇中國官出巡,馬上就取締國旗;你阿扁這台獨份子卻八年都在護國旗。車輪黨苦民所苦,但就不捐出薪水;你阿扁自己薪水減半,但還是被公幹。

車 輪黨以前一搞定天下,就把黨歌變國歌、黨徽變國徽、五色旗變三色旗;人家說你阿扁是獨裁,現在連個「台灣民主紀念館」都被裁。還有,現在車輪黨又把手伸進 媒體,甚至硬幹公共電視;你阿扁卻說寧要保護媒體,也不要政權。你當了八年總統,還不知道政權和媒體有時是恩庇關係。最近有個網站(http://www.newsrumble.tw),整理了媒體如何以雙重標準捍衛車輪黨;阿扁你如果還有機會回家,請上網好好檢討自己是多麼他馬先生的無能!

我 看了以上的文章內容,非常同意阿扁真是無能。那麼我身為挺扁的一份子,為什麼還繼續挺這位無能的阿扁總統?事實上,看完作者整篇評論得之,阿扁所有無能形 象的塑造源頭,是來自台灣媒體如何以雙重標準捍衛中國國民黨。觀看作者最後這句結論就可知其問題所在:「陳水扁當了八年總統,還不知道政權和媒體有恩庇關 係。」我認為阿扁當然知道統派媒體與中國國民黨的關係。問題是出在於阿扁總統想當「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全民總統」,這導致阿扁必須為新聞言論自由與民主遊 戲規則付上代價。

我們皆非常清楚,所有台灣的軍警特調及媒體與司法,大多數是歸屬於中國國民黨統治。藍軍與綠軍在中華民國體制下作戰,中 國國民黨使用雙重標準抹黑政敵,那是非常正常的攻擊本能。何況中華民國這個國體,可說是流亡政府的中國國民黨專利,阿扁執政怎能憑空不付出任何血腥就能改 朝換代?問題是出在於過去阿扁總統想當「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全民總統」,而不是「台灣共和國的革命先烈」。

按照全世界所有獨立建國的 程序:必須經過獨裁統治的軍政期,然後進入洗腦紮根的訓政期,最後才進入開放選舉的憲政期或是民主自由的共和政體。若台灣人真想革命獨立建國,那麼首要的 政績,就是把所有前朝的權貴全部槍決判死刑,公平正義處置所有利益集團,若有反抗者一律殺無赦。如同以色列人攻占迦南地,全部屠城清鄉換血。若要實踐標準 正義,前朝所有媒體全部歸由臨時軍政府接管,掌控所有標準的詮釋權。過去中國國民黨做在台灣人民身上的邪惡,必須一律反客為主,以矛攻其盾徹底解構還原真 相。

然而,台灣人真的想革命嗎?我直截了當的說:非常想,而且希望是血腥壓不扁的紅玫瑰。特別是馬英九執政後,與阿扁總統過去政績比較, 中國國民黨簡直是比民進黨執政時期無能千萬倍。但是,台灣人民的未來,還是會繼續投票給國民黨,直到中國統一為止。為什麼?因為台灣人民永遠繼續活在雙重 標準的統派媒體中,繼續被中國國民黨非常精緻的軍政獨裁,繼續被中國國民黨非常精緻的訓政洗腦,繼續被中國國民黨非常精緻的樣板憲政黑金鞏固,假冒偽善渡 過所有中華民國體制之下的選舉,繼續維繫這假自由,假民主,假開放,假獨立的政權。

那麼既然台灣已經無救了,阿扁已經無能了,為何我還是 要繼續挺台灣?挺阿扁?因為有夢最美。我們皆是為了能夠擁有一個美麗的國家,名叫台灣而奮戰不懈。台灣必須真正成為民主自由公平正義的新而獨立的國家。如 同蝴蝶效應一樣,只要還有一股展翅飛揚的微風,就能改變整個台灣氣勢,直到台灣獨立建國完成。一個鎖鏈是緊扣的另一個鎖鏈,沒有一個人能置身事外,不管你 是正或反,皆無法逃脫任何枷鎖,緊扣著台灣十字架。它不只是阿扁的十字架,也是所有在台灣的十字架,無論你有多少無能與無奈,你必須背負到底,直到救贖完 全臨到。

本文引用自:
楊以仁牧師部落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