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30

美國真的不懂「國民黨」的心嗎?

/廖東慶

美國真的不懂「國民黨」的心嗎?

怎麼會不懂呢!其實美國政府還比臺灣人民更深入了解「國民黨」的本質和居心,就在2008年11月18日,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麥柯馬,在一次例行新聞說明會 上,針對臺灣前總統陳水扁涉案,遭受法院裁定收押表示,美國也非常期望審理的過程,會是透明、公平、公正。後面這一句話正好擊中「國民黨」的司法系統的致 命要害!臺灣前總統陳水扁先生,到底犯了什麼罪?「國民黨」的檢調單位,在完全没有公開證據的情況之下,就把陳水扁上手銬羈押起來,在以往宋楚瑜的興票 案,同樣是連戰及蕭萬長和馬英九的特支費案子,都來得比陳水扁更清楚見底,竟然全部都沒事?這就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,為什麽會說出,希望會是透明、公平、 公正。美國政府不需要從臺灣絕大部份的泛藍新聞媒體的報導,來獲取資訊,只有「儍瓜」和「低智能」的人才會去看才會去相信,不透明也不公平更不公正的泛藍 的新聞媒體報導!

美國在臺灣派駐有(C I A)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分站,和(F B I)美國聯邦調查局分站,各一隊人馬,這是常駐在臺灣本島上,「一隊」只不過是個代號而己,到底有多少人?數十人?上百人?上千人?只有C I A和FBI局長級以上的官員才知道,這一點筆者真的是不知道,如果筆者知道的話,就一定會說出來的。駐守在臺灣的C I A 和F B I的特工人員,每天都會有大批的情資報告,傳送回美國國家安全局,就連臺灣的民進黨和「國民黨」及總統府,內部都部署有早年由美國(C I A)所滲透在裡面的特工人員,或者是經由收買「內綫」人員來提供情資,其實這也不需要太「大驚小怪」!對美國來說,臺灣實在是太重要了!再怎麼樣美國是絕 對不會放棄臺灣的。

以上美國國務院的發言是代表美國白宮,也就是代表美國總統小布希來發言的。在2008年11月24日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厦所屬的「國防新聞」週刊在以頭版頭 條的報導方式刊登出:「連逮綠營人,疑是藍營政治報復」。這份「國防新聞」週刊,就比美國國務院所發言的內容和語氣,直接和尖銳得多了,因為臺灣和澎湖的 主權是被掌握在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厦的手裡,所以臺灣和澎湖的安全是由美國國防部來負責保護,如果「馬統」賣臺的行徑,要是危害到美國國防部利益的話,美國 國防部可以調動美軍部隊,登陸臺灣並保護臺灣人民的身家安全,這屬於軍事調動,不需要經過總統或國會的同意或批準,美國總統雖然貴為三軍統帥之名,他唯一 的權力就是只有對某個國家「宣戰」,不過這也是要經過參衆兩院的國會議員,絕大部份的同意才行。

相對而言,美國國務院和國防部都陸續發言和表示意見,這己經表示美國政府己經得到更多及更可靠的情資報告。雖然臺灣立委蔡同榮先生一行人,日前己經到過了 美國華府,並回到臺灣了,在華府期間拜會一些美國國會議員及人權組織,並向美方陳述近來「馬統」違法的所作所為,但是美國方面早就接獲到更多和更深入的情 資報告,不過蔡同榮先生一行人來美國控告「國民黨」的非法作為,並不是白跑一趟,反而美國政府正希望在臺灣方面有人,正式向美國提出「控告」的行動出來, 這樣一來,美國政府就可以「師出有名」的向「馬統」政府,施加壓力!

美國實在是太了解「國民黨」的本質及心意,尤其是從西元2000年到2008年為止,「國民黨」成為最大的在野黨之後,就露出「馬腳」出來,竟然去聯合 「中國共產黨」,去對付臺灣政府,也來對付美國政府,當然美國政府也不是才認識「國民黨」一兩天而已,「中華民國」這個亡國政府早在1949年被獲准,進 入美國海外屬地—臺灣和澎湖之後,就一直和北京方面,有高層的「秘密」連繫,一直以來,就不曾有「中斷」過,請不要以為這是美國在「幻想」,(C I A)美國中央情報局在北京政府內部也有特工人員,潛伏在其中,說一句美國政府的心裡話,對「國民黨」他媽的,實在是快忍不住了!

「國民黨」從來就不怕臺灣人民,因為臺灣人民,不會反抗,只要策動臺灣人去抵制臺灣人,讓他們去互鬥,並消耗內力,到了兩敗俱傷的時候,「國民黨」就不費 吹毛之力,來收拾其它的臺灣人民,「國民黨」一向對自己,自視堪高,從來就沒有把臺灣人放在眼裡,並任由它宰殺,但是「國民黨」有一個非常致命的「罩 門」?就是它非常害怕美國政府!這是因為美國才是真正擁有臺灣和澎湖的主權及管轄權!臺灣人民必須不斷也不停的向國際人權組織,或者是向設在美國國內的 「自由之家」控訴,「國民黨」在臺灣迫害人權的不法作為!請不要小看這幾個民間的「人權組織」,因為他們如有需要,不但可以和美國總統會面並討論任何事 項,而且經他們介紹的中國異議人士或政治犯,也能和美國總統公開見面並合影拍照。

「國民黨」是經過美國這個「房東」的首肯,才能進入臺灣定居下來,但是「國民黨」這個奧房客,一向以來居心就不良,現在竟然要和外面的流氓財團(中國)私 下商議,要把這幢房屋(臺灣)出賣給(中國),美國現在是在一旁冷眼看著,這個奧房客(國民黨)手上並沒有這幢房屋(臺灣)的所有權狀(主權),憑什麽和 外面的財團(中國)開會及簽約呢?難不成「國民黨」是想要「買空賣空」嗎?可以猜一猜,美國國防部這個房東到底還能忍受這個奧房客(國民黨)有多久呢? 「馬統」政府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,不但加速再加速傾向中國,這是在逼迫美國打出最後的「底牌」出來,這場「牌局」勢必一定要做個「了結」出來不可,否則再 對峙下去就會没完沒了!當美國亮出最後的「底牌」出來之後,也就是這個奧房客(國民黨)滾出臺灣和澎湖的時候了!如果你問筆者,怕不怕「馬統」出賣臺灣? 不會,反而高興都來不及了,因為「馬統」將是未來建立「臺灣共和國」最具關鍵的「貴人」之一!

(廖東慶/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美國洛杉磯常務理事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