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6

6日凌晨警棍毆打晶華酒店前民眾

/ 絲瓜日報

鎮暴警察用木棍毆打晶華酒店前手無寸鐵的民眾,打得民眾鮮血直流、哀嚎四起,強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 。(更多照片在絲瓜日報BLOG)
2008/11/06 06:07

鎮暴警察在六日凌晨一時三十七分揮舞齊眉棍,

毆打晶華酒店前中山北路手無寸鐵的民眾。

強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 。

吳伯雄五日晚間宴請陳雲林,因場外抗議民眾包圍而被困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八個小時,在內政部長廖了以和警政署長王卓鈞坐鎮指揮下,鎮暴警察在凌晨一時三十七分揮舞齊眉棍,毆打晶華酒店前中山北路手無寸鐵的民眾。強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

鎮暴警察在現場以二層阻隔民眾,手持盾牌穿戴護盔,揮舞齊眉棍前進。 手無寸鐵的民眾被打得哀嚎四起,雖然民眾鼓譟不斷,還是抵擋不住盾牌齊眉棍攻擊,遭鎮暴警察驅離。

中華民國警察用齊眉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,民眾被打倒在地上,民眾質疑警察真是【人民保母】嗎? 還是【共匪保母】? 台北警察淪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看門狗,令台灣百姓痛心疾首。

鎮暴警察手持盾牌穿戴護盔,手持齊眉棍,殺氣騰騰


晶華酒店前手無寸鐵的民眾。

拿著單薄的海報紙及旗幟

只是想表達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

只是單薄的海報紙及旗幟 怎能抵擋

鎮暴警察兇殘的盾牌,齊眉棍

難怪議員周威佑鮮血直流

鎮暴警察在六日凌晨一時三十七分揮舞齊眉棍,

毆打晶華酒店前中山北路手無寸鐵的民眾。

強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 。

勇敢的民眾奮不顧身用肉身阻擋盾牌前進,

最後鎮暴警察用木棍把民眾打倒在地上 。


六點廿分,人潮愈聚愈多,有西藏人士在酒店外表演行動劇,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等人租下老爺酒店十樓的房間懸掛「台灣是國家」的巨幅布條,並在窗口揮舞國旗,引發熱烈鼓掌喝采!

警方一度想衝上老爺酒店,阻止趙天麟等人的嗆聲,在此過程中與北市議員發生衝突,市議員周威佑受傷,眼鏡破裂,左眼嚴重紅腫。六點卅五分,陳雲林車隊到達,逆向駛入晶華酒店大門,群眾發現後譁然,立刻集體吹哨、高聲嗆聲,早一步「滲透」進酒店的十多位綠營民代也在大廳高呼「台灣中國,一邊一國!」口號,響徹酒店內外。有群眾意圖衝出人牆,但迅速遭員警壓制,跌倒在地,不斷發出哀嚎聲。

晚間餐會期間,聚集在飯店外的抗議群眾陸續增加到約四、五百人,警方則在晶華酒店前廣場,以盾牌及人牆隔成三道防線,群眾高舉「反黑心中國,陳雲林滾蛋」、「台灣人大團結」布條。

晚間七時,警方再緊急調度台北市各警分局警力支援,負責待命的鎮暴部隊全部著裝,上千名警力和現場抗議民眾不斷衝突,除有民眾被打,一名手拿國旗婦女遭女警以擒拿術制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