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9

一切交給上帝之前

寫這篇文章是在跟一位基督徒談話之後,他說世界的劫難只有上帝知道,一切由上帝安排.........

天主教在波蘭歷史悠久,已成波蘭人生活的一部分,波蘭人堅信上帝給予人們自由意志 (free will),天賦的權利不容剝奪,這份信仰與堅持終使波蘭獨立成功。

以色列人始終相信上帝承諾的應許之地,堅定的信念終使流浪數千年的猶太人有了自己的國家;為了保衛這得來不易的國家,全國皆兵,一旦國家受威脅立刻從世界各地趕回以色列保衛家園。

今年緬甸人民性命遭受國家侵害,有僧侶走出來為人民請命的番紅花革命、圖博人民受中國打壓,和平的佛門僧侶也站出來為人民發聲。

宗教在台灣呢?佛教在台灣山門林立卻沒又任何宗師勇於譴責中國蹂躪人權,甚至對中國吹捧有加。唸經拜佛無比虔誠,連一隻螞蟻也不忍傷害,卻對人被屠殺、壓迫不聞不問。尤有甚者,中台唯覺竟稱受迫害的法輪功是邪教。一心嚮往佛土,卻忘了佛陀為眾生平等所做的努力。

許多上帝的追隨者則將一切交付上帝,不管上帝堅守的free will原則是否被人類拋棄,以為一切交付上帝就是什麼都不用操心、不用管。

而台灣民間信仰則淪為求平安發財的工具,是乞討與紅包文化的投射。法輪功口口聲聲不涉政治,但其學員在中國受迫害明明白白就是政治問題,推動退出中國共產黨不也是政治?見中共向台灣步步進逼卻未見其對馬執政提出質疑。

11月3日馬執政下的台灣民主夭折了!為保護一個對台灣態度極惡劣的國家來的人,竟然粗暴的對付自己人民,狠毒的壓下各種意識表達,粗暴得好像他們等著要報復這些民眾已久。全世界有哪個國家規定人民在自己國土上不能拿自己的國旗?在國際上備受打壓;號稱民主的國家,不能對獨裁國家的人抗議?這種荒謬的事就發生在民主台灣,諷刺的是與台灣為敵的集權中國五星旗卻可高高飄揚。

各宗師們可有看到上帝堅持的free will遭踐踏,佛陀提倡的眾生平等變笑話,怎不講講話?

原本該解放靈魂的宗教,卻成為禁錮靈魂的枷鎖,不敢大聲要求正義公理自由人權,只因宗師說----不涉政治!

其實台灣宗教早有政治潛入,拉攏宗師就可控制信徒;而台灣神信仰----追隨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不與宗教抵觸,正可破解愚民式的宗教教育。集權心態的國民黨深知此理,所以拜台灣神的活動對要消滅自主意識的國民黨便如芒刺在背。1025大遊行警察一點也不意外的驅趕大地文教基金會所設;供民眾追思禮敬的的台灣神座,意外的是警察竟脫口說出上級是「中華人民共和國」,引起眾人嘩然,媒體並立刻大量報導。台灣神藉警察的口洩漏馬政府不可告人的秘密,隨即於11/3陳雲林來台更讓久劉政府的心態赤裸而震撼的攤開在國人眼前,更讓臺灣人驚覺台灣已成警察國家。感謝這些勇敢的民權鬥士,與警方〈或公安〉的「肉搏」〈被推、拉、扯、撞、打、踹、跺、、甩、拐〉,使我們有機會看到久劉政府的傲、蠻、陰、狠,如此警示若無法憾醒還在沉醉的台灣人,將來也別怨天地不仁,自己不努力,誰理你啊!還妄想天國佛土呢!耶穌、佛陀可不是躺著成道的!

一切交給上帝之前,先盡一切自己的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