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7-16

畫中有話-香港之反送中運動,乃警告台灣人民,得自立自強,反抗赤化

台灣總統候選人,郭@@,財力大,中國投資深,有@@王金平穩重基層厚,鴨子滑水。朱@@平實論政,有KMT包袱。柯文哲哼哼哈哈,乏主權觀念。蔡英文受USA歡迎,是紅人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9-07-16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KMT黨國留下的惡習,非DPP執政可除,須立法除弊,還得有新公民,新世代的運動;作為除害革新的後盾,香港之反送中運動,乃天佑台灣,警告台灣人民,得自立自強,反抗赤化,觀台灣各被收買的附共媒體,無 所不在;新新世代;未深究其源;亦是可憂之處,又見所謂凶猛韓@瑜之粉,行為舉止,令人害怕,其等衝動和動機,背後是什麼力量支撐?應該很清楚;依個人觀察眾台灣總統候選人,郭@@,財力大,中國投資深,有@@王金平穩重基層厚,鴨子滑水。朱@@平實論政,有KMT包袱。柯文哲哼哼哈哈,乏主權觀念。蔡英文受USA歡迎,是紅人。

台灣雖有民主制,邪物甚多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