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02

畫中有話-居禮復名是對此位女科學的尊重,代表她是不受夫蔭的獨立個體

「瑪麗亞•斯克沃多夫斯卡•居禮」(Maria Skłodowska-Curie)是民主國 家普遍的用法,波蘭辦事處表示,此種修改是對此位女科學的尊重,DPP的教育受不了統屁之臭,不改了,真是可歎!

/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02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DPP執政要改自然課綱審議,卻有某38之審議委員多了嘴泡;說了「以後不會有居禮夫人」,而可能是「瑪麗亞•斯克沃多夫斯卡•居禮」(Maria Skłodowska-Curie)這是民主國 家普遍的用法,其原因在於對女性平權的公民教育,現在台灣有樣學樣,自自然然修正其名,居然有一些KMT的學者大肆放屁反對,就是因為老祖宗KMT大師編寫的居里只能是夫人 而已,波蘭辦事處表示,此種修改是對此位女科學的尊重,代表她是不受夫蔭的獨立個體,聽說DPP的教育受不了統屁之臭,不改了,真是可歎!

赤統附共的邪惡之人太多,DPP執政執正就是輸陣!
地鼠要翻身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