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06

畫中有話-日本所謂(clean-coal技術),成為非核電廠的電力來源

日本運用高火力高發電的科技,把燃煤電廠化為低空污高回收的環保電廠,所謂(clean-coal技術),台灣深澳電廠就是因此通過環評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07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日本不斷受到颱風和地震的侵襲,加上福島核電危機,就很努力地要尋找較自然無害的替代能源,風力發電和太陽能供電,成為期待的方式,現在此兩種方法依然不能穩定的供電 ,其原因大風大浪大地震,皆得關閉風力和太陽能電廠;現行快速恢復供電的方式,就把關廠的火力發電廠,注入新科式再重新使用;當時暫時供給北海道地區用電的方式;亦是非災區電力,傳輸災區;南電北送,日本運用高火力高發電的科技,把燃煤電廠化為低空污高回收的環保電廠,所謂(clean-coal技術),成為非核電廠的電力來源,台灣深澳電廠就是因此通過環評。

只要電力不要環境污染有沒有?

安居無電就會不安然吧!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