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24

畫中有話-恐怖的普悠瑪須檢討,政治作秀會害死人民

下車之後,發現枕木並沒換新;而轉彎處的鐵軌有太多的劇烈磨擦痕,我向友人說這種只為政績,不顧安全的行駛會出問題。周邊的更新,才能配合先進的工具,這是常識,平常的維護,和工作檢討更是重點;政治作秀會害死人民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25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2018年6月左右,曾經因友人推荐特別搭去宜蘭、礁溪的普悠瑪號;坐過之後,覺得此號的震動太強烈;下車之後,發現枕木並沒換新;而轉彎處的鐵軌有太多的劇烈磨擦痕,我向友人說這種只為政績,不顧安全的行駛會出問題,友人很有信心的回答:"這是日本車沒問題啦",我個人認為周邊的更新,才能配合先進的工具,這是常識,平常的維護,和工作檢討更是重點;政治作秀會害死人民,KMT和赤統附共組織結合,乃台灣主權最大的侵噬;台灣人民警覺度不足;只有情緒浮面的反射,很少人會比對政見的實施有行性;有些不實誇大的選舉承諾;雖可以騙出選票,但是隱乎其內的作秀,常常造成人民厄夢遺害子孫!!

恐怖的普悠瑪須檢討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