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29

畫中有話-DPP得親中赤色(或無色)台商資助,選舉時喊台灣獨立,選後還...

現在的選舉,就是里長亦要花許多錢,錢哪裡來?小額捐款吃不飽,大額捐獻必有條件,要沒有台商的協助很難;關鍵就在此處!!無形中會陷入親中的人情矛盾。

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30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由於新潮流系的DPP份子得到不少台商的資助,而該等極願意獻金給某些特定DPP委員,或中央黨部的@@大老,皆負有其政治目的吧??因此DPP的決定為很考慮的中國因素,KMT系統則是百分百的中統,但是台獨的DPP有些想法,會考慮大部分台商的困境,何況拿他們的獻金多少有人情壓力;台獨之於選戰甚為好用,選中了就獨不得了;其因果關係就是親中赤色(或無色)台商資助,選舉時喊台灣獨立,選後還赤色人情,DPP會不會成為KMT;可以觀察。

詭!!錢錢錢的一帶一路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