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06

畫中有話-電要何處來?運用科技來救人類,環境生態是必然的路

台灣是不正常的國家,人民要求高度舒服的生活;公平的生活環境,卻不用理性的方式來討論;而是能亂則亂,赤統附共學者吹狗螺,一批反台主權者的糧口合唱衰台之歌!

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07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運用科技來救人類,環境生態是必然的路,若攪入政治的臭醬缸就會失去方向,反者反之,贊同者護之,因此有太多的非理性鬥爭,台灣是不正常的國家,人民要求高度舒服的生活;公平的生活環境,卻不用理性的方式來討論;而是能亂則亂,赤統附共學者吹狗螺,一批反台主權者的糧口合唱衰台之歌;台灣人民真行,養如是眾多的人口,仍然有很多的棄台寄生蟲;他們不敢到中國亂;卻勇於在台灣搞祖國夢,血流大地的心中祖國,由KMT的ROC延伸到PRC的中共政權;KMT執政時反核四上街頭,DPP執政關核四;發展風力太陽能,又見有人上街頭,現在人人用電量大增,電要何處來,點蠟燭?燒木材嗎?不能那個這個;那就人人耐熱耐寒、自求多福吧?

那些大人在吵什麼??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