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20

畫中有話-中國經濟泡沫化很嚴重,現在不斷加強力道管控

.....據說下一波會開始針對台灣在中國或海外的富商,一帶一路之後,有相當的後繼無力;貿易之戰;網路駭客的橫行,中國已成世界公敵,現況變化很大,台灣已經無法維持現狀,要於適時適地選邊站;考驗蔡英文的智慧。

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17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國經濟泡沫化很嚴重,現在不斷加強力道?其對官二代、富二代的管控,要他們能夠報效祖國,否則會@@@;住在海外的中國富商,亦不可免,國際防洗錢法案,正發酵中, 若有不從常常被綁架而消失;據說下一波會開始針對台灣在中國或海外的富商,他們如果和中國經商,就會被列入觀察名單,顯然中共政權;自從推出一帶一路之後,有相當的後繼無力;全世界的景氣不佳;貿易之戰;網路駭客的橫行,中國已成世界公敵,而蘇俄的惡行亦霸道十足,現況變化很大,台灣已經無法維持現狀,要於適時適地選邊站;考驗蔡英文的智慧。

鬥。

支持小英,給予力量膽量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