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20

畫中有話-11月台海美軍聯合演習,10/20的喜樂行動,皆天意如是也

美國川普支持和平轉型的台獨,中國學者閻學通,就為此下了伏筆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20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美國副總統(Mike Pence),確定一中一台的定義,是明確的昭示;現在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提到台灣,且用中華民國台灣,這是中文名字,其英文則是Taiwan(ROC),是台獨名稱的階段版,相信不久和美國會有更多默契;美國川普支持和平轉型的台獨,中國學者閻學通,就為此下了伏筆,他說:為川普,找各種理由來證明川普不敢支持「台灣獨立」是沒意義的,他亦傳達習近平的指示;當前台灣只會用以和平統一方式,不會有戰爭風險;這位閻學通何以這麼說;此乃中共面對台灣獨立的必然性,所不得不說的安慰言語,11月的將有的台海美軍聯合演習,現在有10/20的喜樂行動,皆天意如是也!!

自游自由,公民公投不可限制。

天意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延伸閱讀:
火力全開批中 美副總統彭斯演說全文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