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04

畫中有話-土耳其發現來自中國的合作,有中共的戰略和政治目的

...建設過程有太多的中國勞工、技術人員、科技秘密,包裝成工程的一部份,事後該等移入的中國工作人員,常常因此移居此地,若無法完成債務,就被迫簽國家和國家的喪權條約。

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05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土耳其雖然深陷經濟危機,和中國商量結果,發現中國的政治計謀太深,改和德國西門子的財團,負責處理相關合作建設高速鐵路的工程,須耗資350億歐元,其原因何在?土耳其雖是中國交流甚深,但是發現來自中國的合作,有中共的戰略和政治目的;建設過程有太多的中國勞工、技術人員、科技秘密,包裝成工程的一部份,事後該等移入的中國工作人員,常常因此移居此地,若無法完成債務,就被迫簽國家和國家的喪權條約,而西門子公司是私人公司,工程完畢會移轉管理在商言商,沒有中國的殖民戰略。

由中國飛來台灣的微笑,危險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