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26

畫中有話- 蔡英文總統得學習川普的決心,對抗中共滲透恐嚇

蔡英文總統得學習川普的決心,強硬果敢,對抗中共滲透恐嚇,喜樂島聯盟是現有的最強民間力量,何不順勢而為,有喜樂島的民意基礎,有相當的背景優勢,不可再死守什麼的ROC憲法,喜樂做你的靠山,自然正氣加持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8-10-27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 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川普上任20個月內實現各項政見,共289項,他能夠說到做到,擺脫既有的政治包袱,是敢作敢為的政治素人,雖然飽受媒體批評,仍然人氣高漲,兩年來創造三百多萬就業機會,經濟成長4.2%,蔡英文總統得學習川普的決心,以人民為後盾,強硬果敢,對抗中共滲透恐嚇,喜樂島聯盟是現有的最強民間力量,何不順勢而為,不要畏縮抗共,反對人民自決意志,傾聽喜樂民意,才是正道,有喜樂島的民意基礎,自然行政不懼,有相當的背景優勢,不可再死守什麼的ROC憲法,有執政全面決策力量,就可以行制憲之實,不對的國政憲政就要改,喜樂做你的靠山,自然正氣加持。

不清不楚的ROC台灣主權處矛盾困境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