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9

畫中有話-台灣不可再被KMT和中國綁住,不必理會KMT的ROC憲法誤謬

封殺所有不替中共政權講好話的人;中國自認是大國、強國,卻是〝小心眼〞、〝雞腸鳥肚〞,沒格調;台灣藝人應放棄到中國發展,未來這種人沒有發展空間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2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不可再被KMT和中國綁住,過去的ROC、中華民國在台灣,已經是台灣化,沒有所謂的ROC的大陸憲法,只有ROC的台灣憲法,沒有所謂的ROC固有疆域的問題,故知蔡英文執政,不必理會KMT的ROC憲法@@誤謬,中國依其一中原則,把擁護ROC是獨立主權的人當成台獨,把台灣主權自主的人也當成台獨,把要建立台灣國的人當成台獨,把支持反對中共霸權的人,也當成台獨,封殺所有不替中共政權講好話的人;中國自認是大國、強國,卻是〝小心眼〞、〝雞腸鳥肚〞,沒格調;台灣藝人應放棄到中國發展,未來這種人沒有發展空間。

了解ROC於1947後的ROC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