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30

畫中有話-當前KMT立委在立法院表現有著很醜惡的暗影

人民要求小英政權新法新制新希望,卻被赤化者利用〝媒體〞大肆破壞,柯P更慘,且不必管民調高低,堅決做對的事就是了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30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〝人〞,正代表生命共同體彼此關心的力量,DPP執政打破外來政權在台的剝削,是台灣轉運契機,回復公平公理的大好時刻,KMT在台灣;若不能體恤台灣人民自立自強在地化、本土化、台灣立國的期望,就會被淘汰,ROC憲法在台灣是台灣人民的厄夢,KMT在台灣執政;亦只會是破壞公正、公義、和平的元凶;乃一切得談關係的恐怖特權結合,當前KMT立委在立法院表現有著很醜惡的暗影;人民要求小英政權新法新制新希望,卻被赤化者利用〝媒體〞大肆破壞,柯P更慘,且不必管民調高低,堅決做對的事就是了。
團結就是力量,台灣公民的共識,結合成塊。

觀看更多 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