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29

畫中有話-逐漸改革是小英總統的執政方法,用心破解赤化力量的陰陽計謀

KMT在後面的小動作很多,積極配合中國對台基層統戰的活動頻繁,民主台灣雖然寬容亦得小心防範,用心破解赤化力量的陰陽計謀,就以此次漁船登太平島事件、基層里長朝共捧共案、中資大量掖注台灣青少年的親中交往......現在統戰由下而上,手法細膩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2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穩定腳步,逐漸改革是小英總統的執政方法,但是KMT在後面的小動作很多,到處煽火,積極配合中國對台基層統戰的活動頻繁,民主台灣雖然寬容亦得小心防範,用心破解赤化力量的陰陽計謀,就以此次漁船登太平島事件、基層里長朝共捧共案、民間團體交流案、國共高層互訪案、中資大量掖注台灣青少年的親中交往......現在習近平改變戰略,統戰由下而上,手法細膩,黨和黨的對談已經是過去式,並非那麼重要,台灣處各行各業的轉型期,危機就是改革的轉機。
KMT作怪,戴紅頂的虎頭蛇尾。

觀看更多 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