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3

畫中有話-中國配偶要求速速取得台灣身分證;是否又有什麼政治陰謀?

......他們拒絕領台灣身分證;堅決一種身分證明,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,這樣可以再領到NT:10萬以上的獎金@@@,然而於2016蔡英文執政的當下在台灣的中國配偶;卻又要求速速取得台灣身分證......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1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約8年前吧?我有某友人,家中皆是大男生到中國發展,娶中國妻,於馬扁對決大選時,皆奉命回台要其家父母、親屬必須皆選馬英九,若不然就會@@@,於是此深色挺扁家族全部變色成為〝馬迷〞,其等兩位媳婦,當時非常高興的說:他們拒絕領台灣身分證;堅決一種身分證明,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,這樣可以再領到NT:10萬以上的獎金@@@,然而於2016蔡英文執政的當下在台灣的中國配偶;大概又因為習近平政策改變,要求速速取得台灣身分證;是否又有什麼〝政治陰謀〞;現在的中國人到世界各地成立政商自治區,皆有自己的小政府,許多被中國投資的國家,皆因此成為中國的國中國。

你!你!你!小英敢@@看看。
台灣人民肥的很肥,瘦的很瘦,落差太大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