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22

畫中有話-中國雖然很大但是缺乏信心,故有各種虛性反應

支持中國不喜歡的活動,就是〝歹郎(壞人)〞,於是中國的世界〝歹郎〞國際化,越來越多成為〝便秘〞之國,有人問習近平?why?聽說阿平受制於中國的@@不得不然?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2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強虛之國,中國雖然感覺很大,但是缺乏信心,對於治國,覺得不太牢靠,故有各種虛性反應;會有如肖查某一般干涉他國,對台灣更是〝肖〞到太過份,反而刺激台灣人民的團結;正常的國家,不會去擾亂他國的外交、內政,但是中共政權,患了很嚴重的〝妄想症〞,把過去的歷史,硬是套在現實上頭,於是迷戀有所謂固有疆域;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,阿九正在為中國守太平島,故凡是支持中國不喜歡的活動,就是〝歹郎(壞人)〞,於是中國的世界〝歹郎〞國際化,越來越多成為〝便秘〞之國,有人問習近平?why?聽說阿平受制於中國的@@不得不然??

阿平之疾,硬是要上,constipation乎?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