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04

畫中有話-常看到某某大師,寧願附共,口說慈悲,卻沒有道德勇氣

他們口說〝慈悲〞,卻沒有〝道德勇氣〞,到中國訪問詆譭宗教正信,對中共不認可的信仰法輪功、藏傳佛教、羅馬教會、一貫道道親…所遭受到的〝不人道〞作為,裝不知、不說、不語;就是會〝統〞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05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現在人會選擇自己喜歡聽的話,所謂法師、道長或是長老,亦對經典各自解讀;因應時代背景權宜說法,是依俗傳道的方式,但是卻發現不少〝說教〞是為了取悅聽眾,混肴正信 ,因此吸收不少信徒,得到很多信徒的奉獻,累積不少財產;隨心所慾到處花用,把〝宗教自由〞四字當成護身符,這些宗教團體缺乏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、法治觀念,故常常看到某某大師,寧願附共、依共、救共、濟共,成為中共的同路人,他們口說〝慈悲〞,卻沒有〝道德勇氣〞,到中國訪問詆譭宗教正信,對中共不認可的信仰法輪功、藏傳佛教、羅馬教會、一貫道道親…所遭受到的〝不人道〞作為,裝不知、不說、不語;就是會〝統〞。

現在台灣社會假修行真騙錢有很多。
隨隨便便胡說亦有人相信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