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9

畫中有話-台灣藝人到中國發展得付出〝良心〞

能長久在中國發展的藝人,皆已經全面赤化,台灣藝人到中國發展得付出〝良心〞,雖然偶而賺到錢,這種〝錢〞會不太乾淨,含有許多不可〝說〞的辛酸加上屈辱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19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的經紀公司真是可惡,拼命把台灣藝人推向中國發展,形成怪異的色情現象,在台灣越是有名,中國的娛樂媒體越愛,女的、男的皆有算計,中共高幹就是喜歡這種〝台味〞,茲不論如何表態統不統、獨不獨,皆乃一時之〝物〞,而能長久在中國發展的藝人,皆已經全面赤化,必須付出許多還有被利用價值的剩遺,老外拍電影為了中國市場是彼此利用,會加上中國演員和中國場景,絕不會把台籍的藝人放在裏面,外國把中國當生意伙伴,而台灣藝人到中國發展得付出〝良心〞,雖然偶而賺到錢,這種〝錢〞會不太乾淨,含有許多不可〝說〞的辛酸加上屈辱。

陪@@@吧,台灣藝人們。
不要去中國了,留點尊嚴!
中共只會利用台灣人來培育中國藝人吧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