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8

畫中有話-2016,火爆之年;會有各種出乎預料的災難

國之能否平安,就在人民群體公民素質的成熟度,台灣人民海洋性格,大而化之,包容力量很強,對於過去KMT的所作所為,有相當的忍受;現在小英當ROC體制內的總統,台灣人民有可以放心疏解的管道,故各方爆出種種要求;勸KMT諸公不要煽火打劫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1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2016,火爆之年;會有各種出乎預料的災難,國與國之間互不信任;人和人之間互有疑慮;國際協調失效,就看國力強弱,而人民亦有內外壓力的生存磨擦;國之能否平安,就在人民群體公民素質的成熟度,台灣的處境,或許有中國打擊的壓縮,但是幾次大型選舉和彼此資訊透明化,加上台灣人民海洋性格,大而化之,包容力量很強,對於過去KMT的所作所為,有相當的忍受;現在小英當ROC體制內的總統,台灣人民有可以放心疏解的管道,故各方爆出種種要求;勸KMT諸公不要煽火打劫。

KMT不可趁火打劫害台害己。
蔡英文,巧妙坐在平衡之間。
不動如山的高明戰略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