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28

畫中有話-KMT要用最後的剩餘力量急統亡台,利用民主反民主

台灣某些人民,長久以來受到KMT的黨國特別照顧,眷戀過去的風光歲月,他們想的是;如何由小英政府得到好處,並沒有台灣主權觀念,只有〝有奶便是娘〞的思想,故當前中國對台統戰;改變作法,向台灣基層灌注奶水,就有一群人猛吸特吸了@@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7-28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KMT要用最後的剩餘力量急統亡台是事實,如是想法的赤藍人很多,利用民主反民主,利用紅旗打綠旗,管他的台灣主權不主權;由於台灣某些人民,長久以來受到KMT的黨國特別照顧,眷戀過去的風光歲月,現在DPP小英執政談公平正義,以台灣人民的多數民意為主軸,得罪不少不懂所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台灣惡質特權和習慣依附KMT特權的人口;他們想的是;如何由小英政府得到好處,並沒有台灣主權觀念,沒有ROC在台灣的鬼牌想法,只有〝有奶便是娘〞的思想,故當前中國對台統戰;改變作法,向台灣基層灌注奶水,就有一群人猛吸特吸了@@。

一代壓一代,少年郎負擔越來越重。
老人長照是極大的工程。

 觀看更多 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