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24

畫中有話-不要堅持自己才是對的,產生反小英情緒,KMT要搞死台灣很容易

赤化的台灣ROC各部門、司法檢調特憲有大結集,加上民間統派團體還紛紛向習大大獻策、巴結、迎合、露三點,其等計劃比中共統台政策還急躁,在台的反英戰爭為了表功,正積極進行了!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4-24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習大大的戰略,對其內部嚴打,對外則打美、日國際牌,台灣則是被蒙在鼓裡,也不曉得他們在談些什麼?現在2016年5月20日之後,由ROC+KMT控制下的台灣小英當家,台灣人民要有戰略高度,不要堅持自己才是對的,產生反小英情緒,KMT要搞死台灣很容易,赤化的台灣ROC各部門、司法檢調特憲有大結集,加上民間統派團體還紛紛向習大大獻策、巴結、迎合、露三點,其等計劃比中共統台政策還急躁,當前阿習平並不理會這一套,他認為此批〝急統〞者不可靠,未來是禍源,然在台的反英戰爭卻為了表功,正積極進行了!

再大的動物也陷在中國醬缸。等著被宰吧!!
赤化的台灣公私團體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