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01

畫中有話-談〝和平〞很簡單,真能〝和平〞必然流下許多血痕

我命由我不由天,不思所求,拼足生命,做自己的夢,步步踏實,天地就是你的家,生就是為了死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6-04-0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討飯三年懶作官,流浪三年成半仙,建廟三年成法師,不憂衣著不憂錢,少年拼鬥,三年有風寒,皆不如討飯者、流浪人,法師們賺錢之道各有千秋,下層者可利用〝同情〞,上層運作騙術,由股票財經,到宗教之建納骨塔,談玄論道、廟會民俗到風風水水,就是運用人性,怕死、欲求、不安、恐懼、死亡或亡者信仰的迷信,對未知的困惑,或妄求神通、密法,得到不少的〝奉獻〞,其實我命由我不由天,不思所求,拼足生命,做自己的夢,步步踏實,天地就是你的家,生就是為了死,生到死之間是過程,就看看你能於生死門放下多少執著,談〝和平〞很簡單,真能〝和平〞必然流下許多血痕,嘴巴的和平,乃痴心妄想而已。

我每日都是很和平,講好話,不生氣。
收入不錯,心平氣和,peace!peace!
金玉在此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