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11

畫中有話-阿九化解民怨方法很多,太多奧步講不完,KMT不倒,台灣不會好
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10-11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阿九化解民怨方法很多:(一)收買媒體,說三道四。(二)移轉焦點,創造議題。(三)表面道歉,給予強烈的改過決心,再拖延時間,跳票。(四)台灣人民缺乏有恆,追踪到底的觀察力,利用台灣人〝健忘〞的習性,拖久就沒事。(五)運作行政的阿九狗官,假辦事,不法辦,戲弄人民。(六)透過各種〝研究委員會〞、〝審議碗糕會〞,請〝叫獸〞、〝鞋者〞出來專業報告,就可主導主流民意。(七)利用假新聞,糢糊真新聞,欺騙人民。(八)收買地方痞子,威迫利誘,要當事者少說話。(九)把舉發者打成DPP的打手、暴民、反政府流氓,要情治人員特別〝關切〞@@@......太多奧步講不完,KMT不倒,台灣不會好。

現在KMT的網軍很黑咧!!
我KMT就是不放你們敢什麼樣!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