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12

畫中有話-中國對台灣動武和台獨無關,攻台就是打美國、日本的大戰

藍色的KMT或藍色系統出身的人,對台灣獨立成立台灣國非常畏懼,常借著中共的〝會武力攻台〞來恐嚇台灣人民,中共要打不打台灣,主要因素是美國的台灣關係法,和美日的安保條約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10-1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華民國ROC的〝獨〞,不見容於PRC,處處打壓台灣主權,藍色的KMT或藍色系統出身的人,對台灣獨立成立台灣國非常畏懼,常借著中共的〝會武力攻台〞來恐嚇台灣人民,中共要打不打台灣,主要因素是美國的台灣關係法,和美日的安保條約,中國對台灣動武和〝台獨〞無關,因為中共反對中華民國和未來的台灣國,強調92共識之兩岸只有一個中國PRC,藍調ROC不見容於中國,未來的ROT亦不會中國所喜,中共也知道〝攻台〞就是打美國、日本的大戰。

新人新希望,時代會變好。
新人出頭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