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08

畫中有話-中國是戰爭的威脅者,卻要將日本安倍的安保法案打成戰爭法案

附共團體,反安倍、反新安保法,某些日本公民亦樂得附和抗議遊行,真不知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〞,現在的日本人,長久以來受美軍保護,忘了參戰維和的必要,也是〝迷失的民族吧〞,台灣人民也要有心理準備了!!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10-09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中國擴軍快速,龐大軍武進出東海、南海,近逼台灣空域和海域,對日本、東南亞各國表示虛偽和平,真正粗暴,其於天安門的閱兵典禮展示武力,是〝戰爭〞的威脅者,卻對日本的首相安倍,批評成〝啟戰者〞,要將安保法案打成戰爭法案,現在煽惑其附共團體,反安倍、反新安保法,某些日本公民亦樂得附和抗議遊行,真不知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〞,週邊有〝火〞須配合美軍滅火的道理,現在的日本人,長久以來受美軍保護,忘了參戰維和的必要,也是〝迷失的民族吧〞,台灣人民也要有心理準備了!!保台入聯,討KMT黨產,小心阿共來了!

先滅KMT,正名ROC,討KMT黨產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