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25

畫中有話-人性的貪念,容易於困頓的時刻滋生出來

凡事感恩,追隨台灣神的腳步勇敢前進,肯捨得〝小我〞就可成就大格局,方是台灣民主建國必然之路,故知心中沒有如是〝大愛的修行〞,就不配作為台灣立國的公民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10-25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人性的貪念,容易於困頓的時刻滋生出來,而是否付之〝行為〞,就在存乎定力和理性的抉擇,有人很用心的自以為〝修行、修道〞,卻離不開時窮節乃見的道德規範,於是〝詐、偷、搶、騙、恐懗〞奧步橫行,大地的修行存乎〝感恩、懺悔、慈悲、包容、祈禱、行願、天命、承擔〞十六字心傳,人性的邪惡以〝感恩〞這兩字就可以克服,正面的思惟方可走向人生的光明路,台灣人民能夠暫存於民主自由有人權的當下,是民主先賢先烈犠牲大我而來,要享受這種〝情境〞,凡事感恩,追隨台灣神的腳步勇敢前進,肯捨得〝小我〞就可成就大格局,方是台灣民主建國必然之路,故知心中沒有如是〝大愛的修行〞,就不配作為台灣立國的公民。

KMT大拍賣,公民力量加油。
保台民主建國是主流。
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