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23

畫中有話-學生運動反暴、反傾中、反邪政,是天佑的〝義舉〞

凡KMT馬油友自然而然免禍脫罪,附共紅頂商人亦能害台而免責,台灣的公正公平公理得拼命捍衛,當前青少年的使命就是保台護台,以續存於民主、人權、自由、公平、法治的生活情境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10-2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台灣囝仔,要永遠記得進出法院的那一刻,你們為反殖民課綱的行為,是一種不得不然的活動,為打破不公不義的ROC+KMT阿九的賣台傾中之舉,當然會受到〝政治迫害〞,林冠華少年稱神,其精神和各位長存,不必害怕KMT如何應用ROC司法違法亂紀,凡KMT馬油友自然而然免禍脫罪,附共紅頂商人亦能害台而免責,台灣的公正公平公理得拼命捍衛,當前青少年的使命就是保台護台,以續存於民主、人權、自由、公平、法治的生活情境,學生運動反暴、反傾中、反邪政,則是天佑的〝義舉〞,沒有包袱的你們就直道而為。

反課綱、反殖民教育的青少年被ROC KMT欺辱,扯!!
台灣烈士林冠華英靈不滅!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