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04

2015-09-07 咱ㄟ故鄉 咱ㄟ家---林冠華烈士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


收聽下載

1.活動訊息
◎ 9/26:反中國殖民教育的少年先行者-林冠華烈士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。
追思他犧牲奉獻的精神,以身殉道喚起台灣人對民主教育的堅持;站在台灣主體的觀點,傳揚他反殖民教育的歷史新意。

◎ 9/2-09/11:反黑箱課綱 環島街頭論壇。
9/7台南、9/9高屏、9/9花東、9/10蘭陽、9/11北基回到教育部濟南路口及各高校門口
詳 我是大學生我反黑箱課綱FB

2.當心惡意媒體,香港 NOW新聞台「抗戰勝利70周年專題」,訪問台籍日兵黃金島先生以及台籍看護婦廖淑霞女士在影片字幕及YouTube說明文,無視影片受訪者的說明,在文字上極盡誤導,如「為日軍暴行辯護,部分更成為台灣本土勢力的中堅分子」、「對於日軍的所為,他處處維護」......

3.自家垃圾不夠多,還向其他國家進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