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01

畫中有話-新公民運動是保台希望,會有時代力量,轉化成為真正的台灣國

公民革命的〝公義公理〞,不在於改朝換代而已,而是要根本上成立台灣國,制憲獨立。現階段〝體制內〞的選舉是〝過渡階段〞,扶持〝公民力量〞讓年青人有機會站在體制內的舞台,是現時必然的作法,自然會有時代力量,轉化成為真正的台灣國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5-10-02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對ROC體制的認同;加上KMT的操弄,台灣會永遠處在被殖民的狀況,公民革命的〝公義公理〞,不在於改朝換代而已,而是要根本上成立台灣國,制憲獨立。現階段〝體制內〞的選舉是〝過渡階段〞,面對〝中國威脅〞須緊靠亞太防線,台灣於國際場合,被中國孤立,但於戰略地位上,則不孤單,絕對是務實聯防的狀況。扶持〝公民力量〞讓年青人有機會站在體制內的舞台,是現時必然的作法,自然會有時代力量,轉化成為真正的台灣國。

全民奮起克服困難。
新公民運動是保台的希望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