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02

畫中有話-古人說難得糊塗;除了關心國家事,這種事不可糊塗

為了聖山經營,祈能發揮保台大愛,真的須要凡事感激,凡事忍耐,要有必要的糊塗。國際型的野心大國出現......
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9-02-24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古人說難得糊塗;個人除了關心國家事,生活方面,理財方面,就常常糊塗,而聖山是公益之處;有堅持有糊塗;人心多變;既自以為修行,又要面子,此乃常態,放遠台灣各地寺廟或@@道場;破不了相,表面和好,內心奸詐的@@修行真多;我參加幾次@@法會,有密宗、有地理@宗....,的明師開講;於終極之處,還是老子最大,我講的才是正道,這與平常心所見之公理、公義、公平的人權問題,不太配合;故意被騙,合乎忍受的範圍,就可糊塗吧!真相會撕破對方面子,反目成仇,為了聖山經營,祈能發揮保台大愛,真的須要凡事感激,凡事忍耐,要有必要的糊塗。

國際型的野心大國出現,這種事不可糊塗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