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07

畫中有話-用音樂來弘揚台灣精神,台灣就是需要各種多元的公民教育

民間對228還原歷史的努力;比官方作為更為積極;其原因在於KMT遺留下來的黨國鬼魅,仍然猖狂,加上中共統戰台灣的赤化力量,無所不在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9-03-07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2019,3月1日晚上7:30在台中市的國家劇院,由蕭泰然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秀麗主辦的超水準音樂演出,令人感動;用音樂來弘揚台灣精神,非言語筆墨可以形容;現場聆聽,心神膨湃,血脈翻騰;用心體會到血淚交織的愛台之忱,有著竭盡生命奉獻給台灣的終極泣血,台灣就是需要各種多元的公民教育;民間對228還原歷史的努力;比官方作為更為積極;其原因在於KMT遺留下來的黨國鬼魅,仍然猖狂,加上中共統戰台灣的赤化力量,無所不在,使得台灣人的台灣;迷漫妖氣;台灣要成為正常完美的民主國家;唯有加強正名制憲和公民教育。

由利益之爭到火爆之戰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