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21

畫中有話-聖山的公民教育,有其不可思議的力量,歡迎各位先進大德參訪

有這麼一羣志工,在聖山努力付出心力,心裡的暖流就不斷顯現出來,於當前台灣的處境,公民教育之不足,DPP執政尚缺之氣魄的當下,聖山公民運動,就是一般清流。

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
2019-03-22
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看到有這麼一羣志工,在聖山努力付出心力,心裡的暖流就不斷顯現出來,於當前台灣的處境,公民教育之不足,DPP執政尚缺之氣魄的當下,聖山公民運動,就是一般清流;星期六住在寧靜平和的聖山,感受台灣神和我等同在的力量,非筆墨可以形容;相信聖山的公民教育,有其不可思議的力量,歡迎各位先進大德參訪聖山,領受這股非凡的氣息,期待可以傳承給下一代,代代相傳,如此一來,聖山的存在就可以成功為公民教育,民主立國的基石;台灣此刻深受中國赤化之害,KMT統派之亂,回歸真實面的公民教育,乃急需的根本之道。

台灣會不會,被變成鬼島,就看2020大選,阿文要勇敢!!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